unicorn

julyarth:

岳·纯爷们·明辉和他的小伙伴们(一)

 

怼人篇

 

Q:其实学霸并不代表他成绩好,而是万事他喜欢钻研……

岳:不,我成绩好。


Q: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选择留在父母身边,还是去大城市找工作? 

岳:我住在大城市。

Q:毕业之后有试着找工作吗?

岳:理科生真的不愁找工作的你知道吧,尤其是一个还不错的大学还不错的专业。[摊手]

       我拿了很多不错的offer。

 

Q:如果给你十万块钱你想做什么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岳:十万块钱我有啊


Q:一千万还是一个月十万?

岳:一千万。我最近看上个车挺贵的。

 

Q:是高薪不快乐的工作还是低薪快乐的工作?

岳:我家里有钱。

Q:也可以聊一聊对我们这个节目的看法呀吐槽呀什么的。

岳(玩笑):哎,算了算了,其实你们这节目也不怎么样。

洋:老岳你一说我后背冷汗就下来了你知道吗。(帮圆场)

 

Q:“可以给我们活泼一点的表情吗?换个pose。”

岳:“对不起,这是我们的风格,我们从来不摆表情sorry。”

 

对于粉丝追捧——

岳:“其实说实话,还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爽的事儿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到我会爽的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过日子的心态懂不懂,就是又爽又不爽”

 

对于键盘侠黑子——

岳:平常没事别老聊那些没用的,可以看看剧好吧,有一个剧叫《黑镜》,可以看看第三季第六集,去吧。

 

岳:知道我为什么叫岳岳吗?——因为我是你爸爸。(逃跑)

 

Q:(弹脑崩)是不是有点太轻?

岳:你什么意思,你就想看我们打起来是不是?我跟你说胜利方不能太嚣张的!

 

Q:所以你们有最期待吃什么嘛?

岳:我说了六遍了!(比手势)我不准备再说了!我希望你们知道!

 

对于前经纪人——

岳:我是队长,我肯定要为我的团队考虑。

 

对队外弟弟——

岳:小孩儿,什么时候来看看你爸爸啊?

芙:不要脸!

 

Q:举一个耍大牌的例子。

岳:那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你可不可以?

 

Q:大学期间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?

岳:我想把这段回忆留给我自己。

 

Q:听说你们队里很擅长讲土味情话?

岳:不说了,那都是四五个月前的梗了。


Q:队长本人认证一下自己最受不了的事情。”

岳:“最受不了……问这么多问题。”

 

Q: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?

岳:想赶紧结束这个采访……

 

超:我们算是北漂的四个青年。(岳望天一个小白眼)

 

Q:一句话推荐下自己。

岳:北京户口,有房有车。

 

凡子:哥哥,你咋炫富呢~ 

评论

热度(265)